页面

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

TATTOO

我,很想纹身...想...并没有做..因为怕痛..我真的很怕痛...可是看到人家纹又很羡慕...人家说,纹身的女生很坏,很像lala...可是我不认为...人家纹得像lala并不代表每个人都一样...人家像lala是个人的性格,行为是而已...反而我觉得纹身是一种艺术...觉得我在吹水?我不是喔...虽然我不是什么画家,更画布出什么美丽动人的图画...可是纹身真的是一种艺术...人家纹了自己想要的图画,其实可以凸显个人风格,个性...很美...纹身更可以让人添加几分魅力...不信?想象自己纹了一个玫瑰,蝴蝶或其它图案在背肩上...当你穿上露背晚装,吊带衣,背心的时候,你就会觉得那是另一种美...纹玫瑰可以凸显柔情似水的温柔,娇小个性...又可以凸显坚强的个性,因为玫瑰有刺...如果纹蝴蝶可以凸显孤独美,或其它意思...我相信大多数的女性都会选择纹玫瑰和蝴蝶...又或是细又长的图案或字...因为这可以凸显她们不同的个性..真的很美...我想纹一个...如果不痛,我一定纹一个玫瑰,或蝴蝶在背肩上...然后纹一个穿长柔丝衣服女人在左后颈上...可是很痛的...所以只可以想想就算了...=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