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

像个小孩~

是的,我的确像个小孩...一个对“自己人”就可以自然表现出自己的本性的小孩...
我没有别人的成熟,我没有别人的温柔,我没有别人的大方...
我是我,不要拿我和别人比...
如果酱不满意,请离开我的世界...

每个女生都想穿美美出门,这是一个很自然的现象...
并不是为了让别人看才穿美...
所以,请收起你那带着歧视,侮辱的眼神...
更轻你收起你那轻挑,又难听的批评...
如果你看不顺眼,你可以不要看...没有人逼你...
觉得我穿少点就很失礼你,怕被人笑的话,那请你不要带我出,更不要再找我...
因为我已经知道你的想法...

如果你觉得我穿个背心,短裤或领稍微大点都有问题的话...那我建议你找个马来人会比较好...毕竟她们是从头包到脚的...再不然就是找个小鸟依人的女友算了...
因为我不是那种女人...我是我,不是别人...
也许你会觉得我任性,可是这就是我...

如果连自己想穿怎样的衣服都没资格选择的话,做人还有什么意思?什么都不能选...
不如死了算...根本就跟没有意识,感觉,感情的废物一样...
在每个女生心中,其实有着一个小女孩...只是很少很少出来而已...
不信?问问自己是否看到任何可爱,美丽的东西任然不会有任何开心,冲动?那就知道答案了...

人可以没钱,没权(事业)...但是不可以没权选择可以让自己开心的事与物...
开心,不一定是要拥有很多钱...因为那只是拿钱去买快乐...
我要的开心是真的打从心里笑...
怎样?很简单...做人简单点,计较少一点,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做任何事情,累就听歌,旅行放松一下自己...酱就会开心...
没钱没得旅行?谁说?找个budget旅行配套就可以了啊...
吃得简单,用得恰当,又可以旅行才开心...
不是每一样都要用得最贵,吃得最好才会开心...
最重要是按照自己的感觉走就对了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