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

冤枉我!休想要我退步!

大概12点左右,我被人冤枉!气死我!
我什么都没有做过!!!
不信的话我也没有办法!
只剩最后一条路可以选择了!
脑袋空白一片!
心空空的!
少了什么?!
不知道该怎么做!
想不到东西!
手脚冰冷!
眼眶里热热的!
我不知道是个误会,还是被人冤枉!
我最痛恨被人冤枉!所以我绝不让步!
我相信清者自清!
时间会证明一切!!
当(XXX)知道事情的真相后,任何理由,借口我都不会接受!
因为(XXX)当初选择了不信任我!
所以我们没什么可谈了!
我最后只希望,时间可以为我证明我的清白!
至于那个“有心人”还是“无心人”!!最好不要让我知道你是谁!
无论你是有什么目的!
请不要再冤枉我!不要再坏我名誉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