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

Final ! ! !

     还有两个星期就要考Final了,我怎么还好像不知道我到底是在学什么?读什么啊?讨厌读书咯! haih~~~每天都要拿着书,可是又不知道要读什么~~读了又不明白喔~气死人了! 真想退学啊! 


     就因为final,所以我不可以一直上网,看戏和听歌咯! 最好快快final,然后就可以enjoy了~~~可是sem break又很闷的喔~~每天在家都不知道可以做什么~~@@~~haih......想做工的,可是没有人会请几个星期的罢了咯...做人真烦...吃,用,玩,全部都要钱! 什么世界啊! 
     
     想sem break去下旅行~~想在外面流浪一下,体会下外面的世界...当然也可以为自己充下电! 过后我就会乖乖的回到现实的生活了...可是我怎么可能出去旅行啊~~没钱啊~~唉~~~


     总之就是烦咯...=( 真头痛!!  (><)!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