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

非常没mood!!

一整天都没有mood...没心情读书,没心情看戏,没心情做任何事...连上网也觉得累...真的很累很累了...很想找个人给我靠一下...就算在自己房间,被窝里,我都觉得很累...累到我已经没有力再面对任何事了..此时此刻,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...很多事我都不想面对...我想去旅行...去越远越好...当我想家的时候才回家...这是我很想做的一件事...我想在一个忙碌的城市里生活,因为很忙所以没有时间想别的事...要不然就去很平凡的乡下,因为什么都不用烦,优美的环境很让人舒服...

最近的我很没有胃口...在外面住特别可怜...没人照顾...什么事都要自己处理...现在搞到胃每天都不舒服,皮肤又敏感...唉...再酱下去,我看我就来精神有问题了...很想哭啊!!!!!!!!!!!!!!!做么我一直遇到酱多不如意的事的?! 非常辛苦啊!!!!我很快神经的了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