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

不开心の日子...

最近很不开心,很多让我很烦恼的事.....最近又开始失眠,凌晨五点都还没睡...因为很多东西烦,又因为不开心...我想应该是这些原因导致我失眠...不知为什么我很想发脾气...有很多很多东西在心里憋着...想发泄,又不知道该怎样发泄...唯一的方法就是去海边看海....应该是个不错的解决方法...可是没有人可以载我去...打消这个念头算了...还有一个方法我觉得有点效,就是大哭一场!!是真的哦...试过了,可是我并不是大哭...因为家里有家人在...只可以偷偷无声的哭一下...心情会好一点...可是事情还是还没解决,任然要面对很多令我觉得烦恼又痛苦的事情...

唉..........有很多事都不懂怎样解决....非常辛苦....心里很郁闷,什么都做不到....谁可以打救我啊?还好今天看了fb的一个baby的video....DADADADADADADA......这是他们的语言....他们很可爱....他们逗笑我了....=D

多三天就要面对final了....可是到现在还是很没有mood读书...应该是讲我根本没有心要读...没有心又怎样?还是要读...><!! 今晚才读啦...

这就是他们可爱的video.....like it^^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login/setashome.php?ref=genlogin#!/video/video.php?v=164643780258281&oid=141952455821335&comments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