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3月8日星期二

失眠!!

昨晚10点正我觉得累就躺在床上。。可是到现在4点多了。。竟然睡不着!!!!为什么失眠到酱厉害?!很讨厌。。觉得身体里的肝和心都很伤。。。可是没有办法啊,我要睡又睡不着。。昨晚看到你和其他人的信息,让我非常伤心。。你的一字一句都用刀刻在我的心。。这整晚我的头脑不断在想他的东西。。看来我好像中毒了。。怎么办??很想你,可是又能怎样?我忘不了你对我的“好”。。都不知道我应该怎样,也不知道可以怎样。。之前你做了“某些事”让我非常生气,伤心。。我原谅你。。可是昨天无意中又被我发现原来你去年又是做回同样的东西。。我不知道你到底当我是什么,不知道你到底对我怎样。。我很乱。。最近你才让我觉得你的好,你对我的爱。。可是现在又让我觉得你在玩我,你的风流性格。。我不知道该怎样。。我问了唯一比较支持我们的朋友,当她知道你和别人的信息时,她竟然叫我算了。。连她都酱讲,我都不知该怎样了。。。就是因为这件事搞到我严重失眠!!!快五点了,还是没有想睡的感觉。。明天还是8点的课,应该不去了。。睡到就睡了。。希望可以尽快解决我的失眠,好让我更健康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