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

希望有个奇迹。。

你很忙吗??为什么没有信息我??为什么没有打给我??当我信息你时,你却一封也

不回。。我问你原因时,你只回答很忙,要做工。。要你陪我信息真的有酱难吗??叫

你来陪我多一下,你却找借口说很累,很夜了,要早回。。昨晚,你跟朋友们吃火

锅。。去到朋友家也没告诉我。。从8点多到5点多。。你不是说很忙的吗?不是每次做

工后都说很累的吗??那你为什么可以酱有精神玩到天亮??我很不明白。。真的很不

明白。。今晚,我回来了。。你今晚又去跟朋友打机了。。。不知道会到几点才回

家。。想到这里我就很没心情了。。你口口声声说我优先。。如果真的是我优先的话为

什么你的所有事都不告诉我??为什么连一封信息都回不到我??你有不是没吃饭时

间。。为什么不可以陪我久一点??可是转个头却可以陪朋友通宵??我不明白。。不

过。。我已经慢慢的。。习惯了。。难听一句就是:有你等于没有你。。。你让我感觉

不到你就在我身边。。我是看到,可是感觉不到。。那种感觉很难受。。一百万个问号

在围绕着我。。我跟你一起三年了,可是。。我却不知道你的家人,朋友,事业。。我

觉得我越来越不了解你了。。我只想你可以有多点时间陪我而以,就是一个星期两三天
而已。。真的有酱难吗??我只想了解你,融入你的世界而已。。难道不可以吗??这

三年里,难道还不足够世界允许我融入你的世界吗??是我的问题??还是你的问题

呢??这些疑问每次都会在我脑海里经过。。我不想再开口去问你答案,因为你的回答

(还不是时候)永远都是一样的。。希望会在我开口前,有个奇迹。。因为我开口了,

就是我下定决心了。。到时我不会因为你的任何话而再次受伤的等你了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