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

放手了~~

你生气了,因为我出去没告诉你。。你发我脾气,我道歉了。。
可是你却说对我死心了。。你说没机会了。。

三年前,我们一起。。刚在一起时,你会时常带我出去,带我去看戏。。

几个月后你就开始不带我出街了。。我埋怨你。。你就说你不喜欢出街。。

你见了我的家人,可是我却还没见过你的家人。。

我一直问你为什么不带我回家,你就回答我说:你还读着书,还不是时候。。你答应我,等我毕业后就带我见你家人。。

我等。。。。我毕业后,我再要求你带我回去见你父母,你再一次拒绝我。。说要等你事业有成先。。我失望了。。

朋友们都问我同样的问题:“喂,为什么他还不带你回家??”我就只可以回答:“我不知道”。。

直到今年中,某个人让我发现了他的天大秘密。。我已经打算就这样算了。。可是他约我出来,哄回我。。那个人和他都叫我不要再提也不要再想。。事情已经发生了,他们要我就这样忘了。。可是我忘不了。。这件事实在令我心痛又伤心。。

我为了你,所以决定不再追究那件事的来珑去脉。。因为我已经知道了。。

我要继续读书时,你不给。。还说如果我继续读书就分。。最后我决定了读书,可是我们还是在一起。。

我才刚读没多久,你就说后悔给我读。。我并没有乱搞男女关系,可是你就是不信我。。

可是你有想过我是你女友,但是完全不知道你所以的事吗??包括你的家人,你的朋友,你的事业。。我一慨不知。。问你的时后,你却叫我不要酱八,以后才告诉我。。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??你没有。。可是我还是选着相信你。。

今晚我信息你,问你放工了没。。你就回我要放工了。。
我信息你有没有来找我时。。你说没有。。
问你几时来找我时。。你却回我一句很冷的话。。“找你做么?”

快到1点时。。我再信息你,问你是不是还没回家??你没回我。。。

此刻我就知道真的没机会了。。。
之前吵架,你都会说些要往外跑的话。。
现在。。我放手了。。。
你可以自由的往外跑了。。

最近有很多不开心的事发生。。
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,你却要离开我。。。

我要习惯过回一个人的生活了。。
在hostel住,不回家也没关系了。。
晚上睡觉时要关电话也没人会骂了。。
进出自如了。。
不用24小时把电话放在身边了。。
上网到深夜也没人讲了。。

我放手让你走了。。
无论如何。。谢谢你给我酱多回忆。。
不过,我要把那些回忆忘记。。
免得让我又伤心。。
现在我要更爱我自己了。。

再见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