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

失望

昨晚,我为了出席一个跟老师欢送会的课。。由于我回了putra permai,所以我就叫朋友载我去学校。。12点多时,我朋友抵达了mines,我就赶过去。。到了mines,我跟两位朋友吃东西。。我朋友之前要我带他到我之前做工的银档买手链送给女友的,可是他就突然买了另一份礼物给他的女友。。吃完过后,我们就到另一个朋友的家拿notes给我们的朋友。。过后我们就去学校了。。到了学校,帮老师欢送后,我就跟朋友去canteen 2复印些notes。。我跟他们聊了一阵子后,突然有朋友告诉我说有个“她”叫我的朋友告诉她,:“不要跟我那么多,因为我很会玩心计。”两个从来都不会找他的人,突然酱好打给他,还说载他出来一起吃东西。原来是有目地的。。当我知道这件事后我非常生气!!!很想打她几把掌!!!她为什么要这样对我??也许我应该知道原因。。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原因??!!

1)进了college后,你认识了新朋友,你就不理我!!是你忽略我的!!!我没有跟其他朋友说,有几个朋友早就看得出你忽略我!!!每一次都是你跟一班朋友走,我就自己一个走后面!!!好啊,你有你朋友,我也有我朋友。。之后我就跟·我的朋友一起了。。

2)我们在一起同组时。我有问你很多很多次我需要做些什么??可是你给我什么反应??你的反应就是:“shhhh!!!” 一点礼貌都没有!!你不知道什么叫做礼貌是吗??如果你要人尊重你,你是不是应该先尊重人???你有没有想过你对人的态度??

3)你每次都写人家cheap,人家一直跟男生比较好会贬低自己的价值。。虽然我不知道你写谁。。你有没有想过你也有个男朋友??那你有为什么应为自己的利益去跟“他”酱“要好”??为什么你只会讲别人而不想下自己也是不是一样??

4)你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利用别人!!!因为“他”有车,所以你跟他要好,又因为你跟他要好,自然而然“其他人”也会对你“好”!!我并没有乱说,这是你亲口跟我说的。。我本来打算不要读,你就因为要我陪所以叫我跟你读,我那时信你是为我好,所以我读。。结果认识朋友后就丢我一个!!!我真的很佩服你,竟然可以利用人利用到很理所当然。。我已经知道你根本就在利用我,可是其“他”人还傻傻被你骗!!!高招。。

5)你有你要好的朋友,而我也有我要好的朋友。。为什么你要搞破坏??你为什么酱幼稚??为什么你酱眼红我有酱要好的朋友??为什么我明明就不是酱的人,没做过酱的事,你都要冤枉我?? 我认识你酱久,终于知道你是个怎样的人。。我也知道你为什么有几个真正交心的好朋友。。

6)我最近在想,做朋友是要交心。。不然并不叫朋友。。所以就算以前你怎样对我都好,我都愿意再相信你一次。。所以我跟你谈了我所有的事。。你答应我不会告诉别人的,可是你有守诺言吗??!!你没有!!!!你在我背后重伤我!!!背叛我!!!我真的信错了你。。是我没带眼识人。。是我对你太有信心了。。我很后悔告诉你。。我们一班在说某个人时,明明吩咐听者不可以告诉当事人,可是你却做25女!!你应该忘记了是什么事。。我有人证。。

7)扮可怜,扮无辜是你的强项。。我和一位朋友认识你,都知道你并不是酱容易哭和酱会伪装的人。。但是你进了college后,你和我都各自有自己朋友的时候,你就开始破坏我和朋友的感情。。当然,如果是真心朋友自然会保护,支持自己的朋友。。你知道我的朋友不被你所动摇时,你就开始装可怜,无辜!!!动不动就哭!!!好像要博得所有人的同情,好像表示着你很单纯无辜酱!!!最危险的人物就是你!!就算你现在骗到全世界的人又怎样??迟点也会有人看穿你,你也只是活在一个假的你的世界里而以。。你不觉得酱假的自己很辛苦吗??不会觉得你不开心吗??

8)跟朋友走街是件开心的事,可是跟你走街市件令自己收罪的事。。你约我们走街,当我们在开心的购物时,你就一封信息来通知我们现在回。。我们去找你时,你的脸就好像包青天酱黑。。看了都扫兴。。才走没多久就说要回,又脸黑黑,又没说做么酱早走。。好像大小姐酱。。

9)我们在monorial时,我们明明排在门前而已。。你一个order就叫我们排另一边。。门以经开了叻。。难道还不进咪。。。而且里面是通的嘛。。看你跟另一对朋友(情侣)站一起,就跟你开玩笑,讲你sportlight。。明明就知道我们开玩笑,而且那对情侣又是朋友。。你做么酱都可以发脾气的??我真的很不明白。。

10)我们买presentation鞋的时候,你和你男友走另一边,我跟我朋友走。。我看到一双鞋不错,就问你买了没,要不要一起买??你就过来了。。我拿了一双我要买的鞋问你意见,你也说你觉得不错,要买这双。。那鞋只有两种颜色,黑和褐色而已。。我说我要黑色,你又说要黑色。。你就问我又要买一样的啊??明明就是我看中先的。。我让你,我拿褐色。。你还说我穿褐色好看。。黑色没有你的size时,你就拿褐色,叫我拿黑色。。你转口说我穿黑色好看。。你有没有再假点哦???你不觉得你自己很像大小姐的咪??什么都是你选先,什么都要我让你!!!鞋子要我让你,书又是,床位又是,连朋友你也是酱。。你还要我让你什么??要不要连爸爸妈妈都让给你??自私!!!

你的人很假~~假到我没有办法分出你几时真几时假。。很恐怖。。你的性格也另我很辛苦。。有几位朋友都叫我忍,不要理你在我背后做什么,讲什么。。我也试过很多次给你,让你的机会,可是我越忍你,你就越过分。。我已经忍不到你了。。现在我会给最后一次机会你。。但是只要你一乱讲我,我就不会忍你了。。我不会再给你任何伤害我的机会。。

路遥知马力,日久见人心。。这句谚语让我真正体会到人心的可怕。。也让我体会到友情的可贵。。
从今以后河水不犯井水。。如果你有什么不爽,直接来跟我讲,不要做小人搞到酱多事。。更不要搞到身边的人辛苦,不开心。。还有,请你不要乱讲是非,搞破坏我和朋友的感情!!!成熟点啦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