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

看开。。

今天,在facebook里,我无意间看到你写的东西。。你写我。。说我误会你。。可是真的有

吗??我听他们说是酱的。。我写的全都是真的,那是我的心声。。有人在我背后说了什么

我不知道。。我只知道你怎样想都随你吧。。我没有加盐加醋,我没有对你有偏见。。我只

是将我知道的,感觉到的写出来而已。。我看开了。。这些事情已经让我头痛很多天了。。

我也几天都在担心该怎么解释,该怎么证明我没有说谎。。不过,事情都已经变成酱了。。

我昨更多的解释,也没有用。。因为我证明不到。。我不会生气‘他们’不为我解释,澄

清。。因为我理解他们的心情。。也谢谢朋友们的关心与支持。。我要学会向前看,我是时

候长大了。。不要再让关心我的人担心我。。就算我们做不成朋友,我也不希望做敌人。。

就让这些事事非非让时间带走啦。。不想再为了这些事而心情不好,不开心了。。

看开吧。。让我为自己而开心吧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