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

不安。。

刚才看了一个朋友的blog,真的写出我的心声。。这个假期让我领悟了很多事情。。还有两天

半就要回college了。。我此刻的心情很不安。。不知道又会遇到什么事,不知道要面对多少的

困难。。很不想回去。。现在的我很想挖个洞钻进去,什么都不用烦。。可是就算再怎么

想,我还是逃避不了要面对的事情。。真的很不安。。。唉~~怎么办呢??我可以做些什么

好让我的心情安稳下来呢??很讨厌不安的感觉。。我真的很不想回去。。可是我又很想见

我的朋友们。。我还可以像以前一样跟朋友们大声讲话大声笑吗??我想我还是不要好了。

。我不想又有事情发生在我身上。。唉~~~不安啊不安。。。快远离我吧。。我并不喜欢你

。。我想要快乐,我想要简单。。这样就已经足够了。。可以吗??O.o~~很希望时间可以

快点过。。希望下个sem break可以快点到来。。就趁现在这两天半的时间好好休息,好好

放松吧。。^^

1 条评论:

  1. 傻婆,你还有我~
    不要畏惧前方的路~
    我们可以一起面对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