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

自欺欺人!

我,知道了事实~我不是笨的~所以请不要在我面前说谎!!这只会让我看不起你!!


我记得有个朋友告诉我:“做朋友的,好朋友~不需要对朋友隐瞒任何事! 就算被人甩又怎样?! 勇敢承认事实,和朋友坦白才是最重要! (那时朋友被甩,她也是个美女喔)不要为了自己的面子而隐瞒,因为没有这个必要! 毕竟大家是朋友! 当被朋友知道事情的事实,朋友只会更看不起你! 慢慢的对你失去信任!”


是的! 我非常赞成! 不过,你一次又一次让我发现你根本就算在说谎! 我很讨厌说谎的人! 更讨厌骗我的人! 我说的,别人或许不相信,但是真相是怎样,我相信只有你和我才知道! 当然,我会想办法证明你根本就是在讲骗话! 可是我也很清楚知道,要找到证据不是那么简单! 因为你的人太会说谎了! 你可以从歪的都讲到好像直的一样! 而且我越想证明你说谎,别人或许就越觉得我在抹黑你! 所以,我不会找证据证明你说谎! 毕竟我也觉得没这个必要了,因为是你的事又不关我的事! 


哈哈...我太了解你了! 同时,我不了解你到底为什么要说谎! 为了让自己好过点?还是为了可以在别人面前装模作样?


你这样做,只会让我对你产生坏印象! 而且我不会再相信你了! 除此之外,你和别人的所作所谓都让我看清清楚楚真面目! 至于是什么事,我也不想多说! 自己做过的事情自己知道! 我相信会有报应的! 风水轮流转! 自己做过什么坏事,以后别人同样会对你做回同样的事!


不要伪装自己,你内心并不是酱的样子! 你越伪装,只会让我觉得你恐怖! 说多错多,我不便多说! 别人一样会看穿你,只是别人需要比较长的时间! All in all, 你自己好自为之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