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1月1日星期六

我今年没有倒数…在家里迎接2011年…可是我知道他出了很久…很夜都还没回家…我看了一整天的戏…很累…我想睡觉…可是却睡不着…我开始怕…我很怕…不知道在怕什么…感觉心里很寒…我连睡觉都不敢…我不知道为什么会酱…这种感觉是我最怕有的,也是在最近就开始会怕…我很不安…好像失了魂一样…我不知道自己想什么…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?我想太多了吗?我要怎样克服它?没有人会明白我的感觉,没有人会知道我有多怕…那种感觉就像身体里没有灵魂…我不敢睡觉…我缺乏安全感…我很没有安全感…我希望他可以在我身边陪我睡,这样我会觉得安全…睡得也比较放心…可是我知道不可能…感觉很无助…怕到我眼泪直流…我不想哭,可是我忍不到…只好偷偷流泪…幸好没被姐姐发现…我真的非常希望我不会再有这种感觉…阿弥陀佛…保佑我每天都平安,永远都不要再有这种感觉了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