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

23/10/2010

昨天跟朋友们去ampang吃韩国大餐。。哈哈。。不错下,都蛮好吃。。^^我和仪叫了一碗石头拌饭,还有一碗泡菜汤饭。。我们还一起点了一份鸡和猪,等waiter为我们服务(烧烤)。很好吃叻~~可惜的是我没有试到韩国炒年糕啊~~因为她们说不好吃。。。(T.T) 不吃也没关系啦,一碟炒年糕要RM35叻。。算了吧~~吃着吃着。。。饱了。。。可是还有很多叻。。。现在才知道韩国人也蛮大吃的,而且每一样菜都一定是辣的。。。里面的客人全是韩国人叻~~而且个个都眼咪咪的,白白的。。看打扮也知道是韩国人了。。。其实韩国女生都蛮美的叻。。。可是粗鲁点咯。。不过我也斯文不到哪里去啦。。哈哈。。才刚吃饱不久,突然间她们要去看童眼喔~~我不要!!!!!我反对!!!!很怕叻~~我只好哀求她们不要看童眼,看别部戏。。。当时我们六人里,有四人要看,其余的两人(我和晶)都怕。。既然多数都说要看,那就去吧。。而且兴起的我们,很难不去看的。。。哈哈。。我们吃完蛋糕后(仪&婷birthday)飙车赶去看戏了。。。真的是飙车的咯。。晶的驾车技术就像kl人。。割车,飙车,真的一流咯。。本来在前面,突然不见了。。而且是完全看不到她的车了。。。walao~~跟她男友驾车一样“好技术”。。我们九点半从ampang飙车去midvalley买票看戏。。去到midvalley 时是九点四十多分。。可想而知有几快。。去到后,竟然没有了十点的位~~我就说回家喝茶好了。。怎知她们竟然不死心,还要看3D的!!!还是11:30pm的叻~~够力咯。。。看戏时,我是完全不敢看,全程看着电话。。。每当我看回戏时,我一定会喊。。= =" 我也不想的。。。看完后就回家了。。哈哈。。是不错又好玩的一天啊。。既可以和朋友们聚聚又可以和朋友们享受刺激。。真难得啊~~希望她们不要酱忙,酱就可以时常出来聚聚聊天了。。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