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

Future

我,任然在求学中....本想没有认识的人,或许会让我可以重新开始..但没想到还是遇到了他们...记得有人告诉我说不会读那个学校的,可是为什么还会看到你?终于,你和他就这样结束了...我也这么认为,不是因为他而是因为她的不堪寂寞...

话说回来,本来还以为找到了好的朋友...可没想到事情会再次发生...到底是什么原因?我不清楚...我只是知道你很爱夸大,吹水...你也只会抹黑我...你的目的达到了...恭喜...我在想,如果当时我站出来和你面对面说,结果还是一样吗?如果有得再给我选,我会面对面和你说清楚...至少我可以把我的感受,想法说出来...至于你怎样,我倒无所谓了...

身边的朋友都比我踏入社会,现在也有自己的工作...而我,依然在茫然的海中央飘扬着,不知该往哪个方向去...怎么办?他叫我做这个那个,可我并不喜欢...就连继续求学也不是我的选择...我在想为什么我都得听你们的?为什么我就不能自己做决定?我难道不可以自己选择我的未来吗?

真的太多太多东西让我烦心了...真想逃避...但是还是要面对...所以,我已经决定把学业搞好了再考虑未来...或许,我会自己决定...

自己选的路,就算跪着也要走完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