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

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...

给:他


   你知道我非常害怕鬼,怕打打杀杀~是的!我非常,超级的怕!昨晚我躺在床上2个小时了,还没睡着~就在我差点要睡着的时候突然好想有人拿枕头打我的头~我就当场坐起来了~因为我的rommate睡得正想叻~不会是她打我啊~难道??就是因为我睡的位置是比较没有阳光可以照进来所以好想暗暗的~我才会想多多啊!T,T


   那时我怕得马上找你,还开门出去客厅一下下~虽然你用大笑安抚我,但是我还是很怕~~~mama~~~T,T 怕得想回家睡,想不睡撑到天亮~可是我的体力大不如前~只要累了就一定要睡,睡不著也一定要躺着休息~我对我的身体状况非常怕~担心哪天会想老人家一样的体魄~最后,我开门睡了..因为客厅的灯可以照进来一点点~这让我有点安心~所以,慢慢的我也就睡了~


   我很想你好像那天一样陪我睡..那我就很安心睡了~当我心情不好,不安时~也只有你和爸爸妈妈可以让我安心~反而其他人就只会让我更心不安,烦~为什么呢?我自己也不知道~感觉吧~因为只有你和爸爸妈妈才会真的为我着想~但是有一样你比我爸爸妈妈优胜,就是当我心空空,飘飘(感觉很不好受)的时候~只要见到你,抱下你,那种感觉就好慢慢消失~


   到底我为啥会有那种非常不好受的感觉呢?我也不知道~它说来就来的~><!! 或许是压力太大? 或许是没有安全感? 两个都有可能喔!! 要很serious的看待这个问题! 再有如此感觉,我就会告诉爸妈,并要求询问心里医生~因为我发觉问题越来越严重了~我怕下个跳楼的是我~真的怕~ T,T..


   你要全力支持我,要多关心我~也希望朋友可以真心待我~那,我想我的轻生问题就会比较容易解决吧~阿弥陀佛,保佑我快快病好吧~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萍 上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