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

忙~~

最近的我很忙。。都在忙赶assignment和考试。。我这次的考试成绩出来我一定不会满意的

啦。。因为我的懒根出来了,所以我没有尽全力读书。。尤其是FOA和ITS!!!这两科我是最不

满意的。。看到考试题目才后悔没有好好温习。。明明就很容易的题目。。><....我星期四就

回家了,星期五我就赶我的ITS individual assignment了。。用了不停的8个小时做。。不知

对还是错叻。。等下又要做Macro assignment了。。不过不难啦。。哈哈。。星期日要跟家人

去看萤火虫。。Yeah~~~下个星期又要跟老友去逛街,后个星期又要跟另一班朋友逛街。。哈

哈。。的却很忙的。。连christmas都有不同的朋友约我出。。一班就去the curve clubbing,

另一班就去看narnia~~可是。。我不可能出到的啦。。因为他一定不让我出去的。。就算了

吧。。推了他们吧。。他们会谅解我的。。对不起啦,朋友们。。如果不是他不让我出,我的

生活一定充实到爆。。一定排到满满。。哈哈。。有时很享受酱充实的生活。。可是会比较累

啦。。我经过这次的教训,我一定会好好“尽力”去努力读书和温习的了。。不过讲就容易

啦。。哈哈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